Arundhati

野蛮生长的月亮(10)

常见的手游穿原著

手游入坑,bug超多

时间线被吃掉了


  睡醒了,很舒服,唯一遗憾的是下午还有课要上,不能接着睡。下午的课是什么来着?该死的,我想我需要一个课程表,总不能天天跑厨房问家养小精灵吧。

  纳西塞斯从隔壁的床上坐起来,很明显还是睡眼惺忪“我记得下午好像是魔咒课和草药课?话说草药课学什么来着?”

  这我怎么知道,我上过最多的就是抓小精灵和保护南瓜,哦,或许还得加上漂浮巨怪。我重新把脑袋埋进被子里“你听草药和中药像不像,我猜也许是研究怎么把魔法草药采摘晾干脱水。”

  纳西塞斯掀开我的被子“很有道理,所以别赖床了。”

  可恶,怎么能把我和我的床分开!冬天你要这么干我可是要揍人的啊!我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,突然发觉一个问题,纳西塞斯怎么又在我寝室!昨天他就没回自己寝室!

  我戳戳他的脸“你怎么又在我寝室,虽然咱俩寝室都只有自己,但是我记得男生好像进不了女生宿舍。”

  他转开脑袋,把嗅嗅从床底下拎出来“我记得你用的是我的号,还有印象吗?”他把嗅嗅丢给我“你可还未成年哦,虽然只差一个月。我们同一个帐号不同服而已。也许是这个原因?”

  有道理,但是你还没解释你为啥把寝室用具也全搬过来了!

  他似乎看懂了我的表情“我想也许你需要一个人形闹钟,否则咱们只会一起迟到。”他毫不犹豫地接着说“你是起不来所以迟到,我是因为叫不起你来所以迟到。隔着门喊你起床你真的能爬起来给我开门去上课?”

  OK,你说得对。反正寝室四张床,起床了他直接用地图挪到自己寝室再出去就好。但是这不是你揭我起不了床的老底的理由!我要和纳西塞斯绝交半分钟!

  离开寝室,我和纳西塞斯慢慢向草药课教室走去。

  虽然我是很想用地图直接过去没错啦,但是纳西塞斯说老是这么干可能会引起别的学生怀疑,比如说从来没在走廊看到我们但是总能按时出现在课室前,听起来有点像皮皮鬼。

  所以我果断同意了他的看法。

  等等!走着走着我想起来了!草药课教授好像是纳威•隆巴顿?就是那个拔出了格兰芬多宝剑的。他一定很喜欢小龙,我无数在阿瓦达之下瑟瑟发抖的龙蛋都是靠他孵出来的!

  这样的话,草药课会学怎么孵蛋吗?教授,可以的话务必教教我,我的龙蛋呜呜,总是被瓜啃掉。

  我们到的时候,普斯劳特教授已经在教室里等待了,可能是我们到的早吧,里面的人并不多,但是感觉气氛怪怪的。

  这位教授看起来是个很和蔼的女巫,矮矮胖胖的,说话也很温和。哦,她好像是獾院的院长?请问你们学院真的有无限供应的奶茶吗?支不支持对外开放啊?

  真遗憾,她跟我解释,虽然赫奇帕奇确实有很多擅长美食魔法的巫师,但是并不代表休息室里会有无限供应的饮料。但她说会考虑以后做出一些小尝试,夸我这是个不错的想法!

  那么靠你了!教授!我还指望奶茶给我续命呢!

  啊哈,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教室里的气氛怪怪的了,瞧瞧,中午才被我和纳西塞斯无差别攻击的斯莱特林纯血们,新生几乎都到齐了。而现在纳西塞斯坐在教室的最后面,一个人在纯血们的夹杂之中。好吧,我的问题,顾着问奶茶忘记他了。

  我礼貌地向普斯劳特教授点点头“那我就先去找我的朋友啦,教授,期待您的好消息。”

  我在得到了普斯劳特教授的点头之后朝着纳西塞斯的位置小跑过去,好极了,是不是该庆幸他还知道给我留个位置?

  纳西塞斯从包里拎出一本书递给我“诺,课本。”

  《千种神奇草药和蕈类》?这是啥?

  我疑惑地看看书,疑惑地看看他“我们上课,不都是打架吗?什么时候用得到书啊?”我接过书“三本妖怪书除外哈,而且那个上课也不好使。”

  纳西塞斯从包里掏啊掏,掏出来一张新生必备书单“我想假如你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我就会发现,我向小精灵问了一点点事”他把书单展开给我“游戏开新活动总要研究研究游戏背景,起码背景剧情设定要掰扯清楚,是吧?”

  啊这,抱歉,中午的芝士牛排太香了,不能怪我!我歪歪脑袋“嗷呜嗷呜听不懂诶嗷呜,所以其实学校以前是没有上课打架这个传统的吗?”

  “不要蒙混过关!”纳西塞斯接着说“据我所知是没有的,不过也许大战以后会考虑改革?”他把我想摸嗅嗅的手推开“所以好好看书!现在基本都是理论学习!至于上节课不用书纯粹是因为麦格教授第一节课比较喜欢实操!”

  我盯着书单看了又看。好叭好叭,纳西塞斯总是这么有道理。那么,听他的好啦,每日小目标第二版!

  每日禁林叠阿瓦达魔法实验(√)

  每日禁林培育幼龙养殖场经营(√)

  每日学院加分(√)

  每日决斗场单双排友好学院切磋()

  每日图书馆理论学习()

  ……

  不过大战是什么时候来着?也许这个得靠实际推算了。我是说,爆发了就知道,毕竟我和纳西塞斯的魔法史学得都不怎么样。

  上课了,果然不是打架。

  啊哈,原来草药课是学种菜啊!这我擅长!小学生物实验的豆芽我种得最好啦!听听,《千种神奇草药和蕈类》,蕈类就是蘑菇啊!蘑菇跟木耳应该种起来也差不多吧?不知道魔法界的蘑菇尝起来味道会不会更好一点?

  啊,想喝奶油蘑菇浓汤了!这个小精灵应该会做吧?我都没有要求虫草花炖鸡汤了!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